Manjaro 作出贡献

作出贡献

From Manjaro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Contributing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Other languages:
English • ‎español • ‎русский • ‎فارسی • ‎中文(中国大陆)‎ • ‎日本語

如何为 Manjaro Wiki 作出贡献

注册

创建账户链接

在你打开 wiki.manjaro.org 后,在网页的右上角找到并点击的“创建账户”链接,将会进入创建账户的页面。填写内容(你的用户名应该以大写字母开头),并点击“创建您的账户”按钮后,你就将完成注册,并进入“欢迎”页面。

页面编辑

搜索页面

当你想要编辑某个页面时,应先登陆 Wiki,然后通过屏幕右上角的搜索框,找到你想要编辑的页面。

编辑页面

然后点击页面顶部的“编辑”链接。在保存你的更改前,请点击“显示预览”按钮查看,并检查你的修改。

信息
你的修改将会被发送给版主复核,不过,你无需等待结果,可以继续进行编辑和作出贡献。

添加页面

搜索新页面

创建页面的方法有很多。最简单方法是,搜索页面名称,并点击……直至完成页面创建。

新页面链接

然后应该会显示搜索结果,并生成页面链接。点击 在本Wiki上新建名为“点这里”的页面! 链接,就会显示创建页面。

在保存你的更改前,请点击“显示预览”按钮查看,并检查你的修改。


信息
你的修改将会被发送给版主复核,不过,你无需等待结果,可以继续进行编辑和作出贡献。

另见

Mediawiki 创建新页面

Mediawiki 编辑

Cookies help us deliver our services. By using our services, you agree to our use of cookies.